陌棠喝茶养生

致我心里最好的十一个少年

【摄香】婚礼

*我的文私设如山,注意避雷

*ooc预警

*约老头子是德拉索恩斯公爵

*香香是今夜不在啊(这皮肤真他喵好看,可惜我没钱QAQ)

正文开始!

—————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今天的她,浅棕的头发盘起,穿着白色的名叫今夜不再的婚纱。婚纱上的金色花纹彰显着高贵。肩膀被白色玫瑰簇拥着。头上一样戴着白色的玫瑰头饰。可以看出制作这款婚纱的人异常用心。因为白玫瑰的花语是天真,纯洁。白玫瑰在古希腊神话中,玫瑰集爱与美为一身。既是美神的化身,又融进了爱神的血液。薇拉这样想着。

“夫人,时间到了。”一旁的女仆安娜说。“走吧。”薇拉说。虽然表面优雅稳重,但她的内心也有些忐忑。

音乐响起,她要跟着父亲走到德拉索恩斯公爵面前,而父亲会把她亲手交给约瑟夫·德拉索恩斯。想着想着,她已经走到了约瑟夫面前。她低下头,不敢直视约瑟夫碧蓝如海的双眸。

“你,不敢看我吗?”约瑟夫在她耳边低语,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听。“不,不是这样的……”薇拉小声说。“小兔子,你害羞了。”约瑟夫露出了浅浅的笑意。

他,紧握着她的手,一步一步的向神父的方向走去。“约瑟夫·德拉索恩斯先生,您是否愿意娶薇拉·奈尔小姐为妻?”神父问到。答案是肯定的:“我愿意。”“薇拉·奈尔小姐,您是否愿意嫁给约瑟夫·德拉索恩斯先生?”“我愿意。”

一个悠长的吻。(不敢写多,容易被屏。努力掩饰我懒……(划掉))

从此,她不再是薇拉·奈尔。而是德拉索恩斯公爵夫人,薇拉·德拉索恩斯。
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