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棠喝茶养生

致我心里最好的十一个少年

【忘羡】问灵十三载,等一不归人

*ooc预警

*私设如山嗷

*禁止ky

*文笔渣,请见谅

—————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某天夜里,魏无羡突然想起一件事。遂问到正抱着他(我在写什么)的含光君:“二哥哥~当时你是怎么认出来我的?”蓝忘机道:“自己想去。”魏无羡撒娇道:“二哥哥~你就说嘛~”蓝忘机淡然道:“婴,早些睡吧,明日卯时不起叔父要责罚的。”“emm……好吧”他在他的蓝二哥哥怀中安然睡去。

第二天卯时,蓝忘机准时睁开了眼睛。他刚要去梳洗,魏无羡伸手拉住他:“二哥哥不要走好不好?”他说:“魏婴,别闹,我还要去授课呢。”“蓝湛~”“我回来给你带天子笑。”“好吧。”

授课完毕,蓝湛就下山去卖天子笑了。他记得,与魏无羡的结缘还是因为天子笑。当年他在云深不知处听学之时,就是因为夜游和喝酒被罚抄了家规。当时,他们还一起除水祟……现在想想,已经是十六年前的事了。他为了魏无羡,打伤了蓝家三十三位长辈,被罚了戒尺。名义上闭关三年,实则伤重难行。之后的十三年,他日夜问灵。旁人皆说他是问灵十三载,等一不归人。可他用事实证明了,这十三年,他没有白等。

问灵十三载,等一不归人。匆匆十三载,那人终归来。

【完】


评论

热度(13)